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潢川法院院长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7-07-20 09:00:59


7月11日下午,潢川县人民法院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暨专题党课,在家院领导、二级机构负责人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刚传达了该院“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方案;院审委会专职委员马克勤点评全院上半年审判质效;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仇登涛传达了市纪委有关文件和本院“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并对方案背景及要求作了详细解读。

最后,郭院长从抓党纪、正党风,凝聚发展正能量重学习、重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有担当,有作为,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等三个方面为全院干警上了专题党课。郭院长强调,全体党员干警必须牢固树立党纪意识,把“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作为提升个人党性修养的重要途径,按照方案要求落实好,安排好,不能应付、走过场。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用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廉洁司法。全体干警要增强执法办案、执行攻坚工作的责任意识、紧迫意识,认识到当前执法办案工作任务的长期性和艰巨性,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

责任编辑:陈明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