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瑞雪纷飞呈美景 协力除冰展文明

发布时间:2018-01-06 14:35:49


“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

2018初始的一场瑞雪,为新的一年增添了新气象。银装素裹,雪满长空,在呈现一片美景的同时,白雪覆路,也为人们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

为方便前来法院的当事人及群众的出行,保障审判工作正常有序进行。1月4日下午,潢川法院的志愿者和干警们挥动铁锹,拿起扫帚,积极开展清雪防滑工作,院领导们也主动加入其中。大家不畏严寒,团结协作,有序地进行着积雪清理。

你来铲雪,我来扫,干警们团结合作、合理分工,以实际行动落实司法便民服务的理念,彰显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美德重在养成,文明贵在行动。通畅的道路给大家送去的不单单是方便、安全,更是传递了一份温暖和正能量。

责任编辑:陈 明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