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决战“执行难” 集中执行步履不停

发布时间:2018-11-07 16:18:23


    立冬时节临近,北风渐起、寒意愈浓,如针的雨丝在灰蒙蒙的天地间裸露着入骨的凉意,却丝毫没有动摇执行干警决战“执行难”的决心。11月6日凌晨5点20分,潢川法院全体执行干警已经整齐列队,冒雨继续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建国作战前动员后,与院党组成员仇登涛,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国斌分别带队,分头开展执行行动。

   5点58分,在城关王某家中将其找到,拘传到法院。

   6点03分,执行干警乘胜追击,在城关将被执行人陈某堵在家中,拘传至院。

    6点10分,被执行人吴某被成功拘留。

   6点29分,一组执行干警在黄岗找到被执行人唐某,其迫于执行压力,先期履行59000元。

   6点35分,在开发区成功拘传被执行人张某。

   7点15分,执行干警将杨某拘传至院。

张贴公告,敦促被执行人尽早履行。

向被执行人家属释明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的后果。

将被执行人送至拘留所。

    全天执行案件23件,执行完毕4件,达成和解协议4件,执行到位金额40.0453万元,拘传5人,拘留7人。

责任编辑:肖 燕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