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潢川法院走访省人大代表征求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1-11-05 10:25:01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增进代表对人民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11月4日上午,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仇登涛走访了省人大代表、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家富,主动接受监督并征求意见和建议。

仇登涛向曹家富代表通报了潢川法院的近期工作情况,对今后法院如何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为全县经济建设和稳定大局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等方面,诚恳地向代表征求意见建议,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

曹家富代表高度评价潢川法院上门走访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做法,这是全省三级法院好的传统,并亲切关注了随着立案登记制和员额制改革的推进,法院案件呈井喷式增长,法官办案压力日渐增大等情况。尤其是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法院依法依规审判、倾心倾力指导,依法平等保护市场主体合法权利,妥善化解各类商事纠纷,在法律框架下,最大限度救助受困企业,切实感受到司法温暖。并从加强法官队伍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等不同角度对法院的工作提出了诚恳的建议。

仇登涛认真听取了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诚挚感谢人大代表一直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法院工作的进步离不开人大代表的监督和支持,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沟通联络,认真梳理、吸纳相关意见建议,切实把意见建议转化为具体举措,将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服务大局落到实处,为潢川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综合办公室主任蔡少财陪同走访。

责任编辑:朱诗雨    

文章出处:潢川法院微信公众号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